明明不是寫過元町了,為什麼要再寫一次?
因為.....哈哈哈哈,我終於吃到有會員卡了



每消費500元可以蓋一個章,集滿5格可以換一張會員卡。
咦,那不是去吃五次就可以有一張會員卡了嗎?重點是,
好吃如我者,也不可能一個人點兩個蛋包飯,然後也不可
能帶一堆人去吃蛋包飯,這樣有點怪。所以,對一個沒有
女朋友的人來說,那就代表要跟不同的朋友去吃五次才有
可能。

什麼?為什麼不跟同一個朋友去吃?我想,要是有人不是
我女朋友還願意陪我去吃五次,那他不必當我女朋友,因
為我願意奉她為女王。但說到這不得不感謝我的VIP酒肉
朋友~Olivia小姐,因為她佔了五格集點中的兩格,讓我
少花了一次計誘人家陪我去吃這家店的功夫 :p

不過我也沒這麼無聊,爲了一張會員卡就搞一篇網誌出來,
因為元町有新菜單了。一個是在蛋包飯的搭配上,除了原
本的牛肉豬肉雞肉之外,現在還多了海鮮跟牛五花
可以做選擇;另外就是多了一個咖哩烏龍麵,至於可以
搭配的選擇就跟蛋包飯一樣。

一定會有人問,牛五花跟牛肉蛋包飯有什麼不一樣,這點
我也很疑惑,所以當然是義無反顧的點來吃吃看。


   牛五花歐姆蛋 280

雖然口感吃起來有點像火鍋肉,但比起牛肉的軟嫩,
牛五花的口感反而更扎實了些;而且,跟咖哩還滿
對味的。至於肉的份量,元町一向給的相當夠意思,
這也是它到現在依然是我想吃蛋包飯時的首選的原因
之一。


    海鮮咖哩烏龍拌麵 280

正確的名稱我忘了,反正就是海鮮咖哩烏龍麵。
海鮮的份量依然是讓人沒話說,種類也十分豐富
,有干貝花枝跟蝦。同時不只份量多,切的也
很大塊,使得口感相當不錯,不會有被烏龍麵跟
咖哩蓋過去的感覺。烏龍麵的表現也不錯,夠Q,
咖哩的濃稠度也夠,可以成功的附著在麵上做到
完美的結合,不會讓麵是麵,咖哩是咖哩。


  海鮮、烏龍麵跟咖哩的結合


但這道菜就我來說,並沒有到十全十美的地步,
因為就如同我預期的,如果用的是跟蛋包飯一樣
的咖哩醬,免不了就會有一個毛病,那就是~偏甜
蛋包飯的情況下這是可以接受的,畢竟蛋皮跟飯
可以起到中和甜味的作用;但是在烏龍麵,個人
還是認為應該甜味少一點,要是能帶一點些微的
辛辣就更好了。不過整體上來說,吃膩蛋包飯的
時候,咖哩烏龍麵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今天的食記就簡單到這邊結束,其實也不是在
今天去吃的啦,只是這些菜單上的改變,我覺
得還不錯,所以就跟各位分享一下囉。

參考食記: 元町Part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