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友人說想去魚路古道走走的一句話,深深的點醒了我這迷失在台北街頭各
大小餐廳的俗人,最近真的只知道吃,都忘了上次好好親近大自然是什麼時候
的事了。所以雖然只是一趟陽明山的小旅行,但還是很興奮的在出發之前作足
功夫去研究交通跟健行路線(上一次這麼"骨力",應該是去年去香港玩的
時候吧~XD);再說,陽明山可是我渡過四年大學歲月的地方,要是不好好
準備,讓友人沒有不虛此行的感覺的話,我這文大人可就太漏氣了



這次預計的路線是從魚路古道北段開始走,看大家都是在劍潭那邊集合然後
搭皇家客運,不過為了更好掌握客運的班次,我還是跟友人約在起點站~
台北車站公園路麥當勞的對面。



往金山方向的皇家客運,平常日差不多一小時一班,假日差不多是半小時
一班;一開始還找不到皇家客運的站牌,後來才知道"1717"就是皇家客運
的編號。



從台北車站到山下的劍潭,大概的車程是20分鐘;所以我才選擇在這邊等車
而不是山腳下,因為沒差多少時間。



車資是$100,貴是貴了點,但椅子很舒服是真的(比起回程的小15,更是
天壤之別~XD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