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愛熱鬧,就這點來說我沒脫離星座的統計學,是標準
的獅子。而今天,是怕寂寞的獅子的生日﹔你說不是前幾天
日記裡才過了生日嗎?我在前幾天的日記裡也說了關於我的
"複雜身世",而今天,是洒家的國曆生日。

理論上來說,希望大家在這天是能記得我這個人的,別說什
麼禮物不禮物,起碼過了十二點的時候有人能讓我的msn 視
窗閃爍一下。還好有幾個好朋友,沒讓我的期待落空(我承認
我是有用暱稱"提醒"了大家一下)。但即使如此,卻還是有一
種孤單的感覺,難道是因為身邊少了一個她?

愛對我來說不是必須,但卻是一種寄託,我不會在乎是不是
活在人群的光環裡,我只希望有一份只屬於我的關愛。

的確,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,因為我還有朋友。怪就怪在我
喜歡幫別人過生日,但到了自己生日的時候卻又不想麻煩大
家聚在一起替我過生日,這或許是因為月亮在處女所造成的
小小龜毛吧。

呵,那今年生日到底該怎麼過?聽著溫嵐的"祝我生日快樂"
,想說要是真的一個人流浪在東區街頭,乾脆感受一下歌詞
裡的意境,一個人去錢櫃唱兩個小時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