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音樂會圓滿落幕了,而且值得慶祝的是,
這是我唱愛樂以來,第一次沒在演出中間放炮.....

開玩笑的啦,雖然這樣說有點心虛,但在唱歌這方面
我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實力在的。什麼?我的臉看起來
跟合唱團沾不上邊?唉呀,上帝是公平的,人長的不
帥,總會有些才能吧。

呵,我就不再說些讓人看不下去的話了,不過我想經
驗真的可以讓人成長,而且,一定有勇敢的跨出第一
步,要是當初我沒提起勇氣去考愛樂,現在就連嘗試
的機會都沒了,更別提累積經驗了,是吧?

我想,不管戀愛或是工作或是生活上很多事情情都是一
樣,怕失敗永遠只會讓自己錯失更多的機會﹔即使失敗了,
也不應該停下自己的腳步,而是應該更努力去創造下一次
的機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