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公司舉辦登山健行活動,結果因為天候及安全
因素,改去漁人碼頭。早上9:00到了漁人碼頭....天
啊,能幹麻,咖啡店也沒開,太陽才剛爬起來也別提
什麼看日落,而且下大雨也不能舒服的散散步,最後
好不容易在一個餐廳的二樓找到了個戶外咖啡廳,在
下大雨的早晨,喝著咖啡看著淡水碼頭的景象,也算
是有 了個難得的體驗。但是在回程的路上,我彷彿
看到了地獄.....

可能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,坐上遊覽車沒多久肚
子就開始不舒服,想說忍到回台北再說,沒想到肚子
越來越痛,這時一看窗外....My god,現在正在高架
橋上塞車而動彈不得,連想找個草叢都是痴人說夢(在
司機說車上沒廁所的時候....我承認我真的動過找草叢
的念頭)。那時,過往人生的總總彷彿像跑馬燈般的浮
現在我腦海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嗎?

幸好在我的意志力快被擴張力打敗的時候,車終於下了
高架橋,趕緊叫司機讓我下車,然後到了棟招牌沒亮但
看似診所的大樓解決了我人生最大的危機﹔仁慈的大樓
管理伯伯, 你會上天堂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