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晚上,一個人去看像"再見鍾情"這樣的愛情喜劇,
這對一個害怕寂寞的人來說真是再好也不過的磨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從"西雅圖夜未眠"這部片開始愛上梅格萊恩,
也同時愛上了愛情喜劇。
或許電影裡面的愛情是理想化的,是浪漫化的,
但愛情本身就是種浪漫,
能和一個契合的人牽手一輩子,
更是個美麗的理想。

看著不同個性的人,在不同的地方相遇進而相戀,
彷彿也讓自己體驗著不同的人生﹔
看著男男女女在曖昧時期,
為了想探知對方的心意不斷的心戰攻防,
自己也像是在經歷一場甜蜜的愛情戰爭。
即使出了電影院,這些都只會留在想像的世界,
但兩個小時的浪漫體驗,
讓我更期待未來的每天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。

其實以前的我,不敢一個人看愛情電影,
甚至不敢看以戀愛為主題的漫畫或小說,
那讓我覺得更加孤單﹔
後來覺得幹麻那麼患得患失呢?
一個人的時候更應該要好好過。
現在我還是很期待兩個人的世界,
但在那之前,我會躺在自由的草地上,
感受完全屬於我一個人的寬廣天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