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新竹喝大學同學的喜酒,多虧那位同學的高人氣,
32個大學同學竟然有28個到場,讓我們順便辦了場幾乎全員出席的同學會。
我開心的拿著紅酒杯到各桌去打招呼,
畢竟很多人都是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了,
當然要趁這機會好好"交關"一下

不過我是一喝酒就會臉紅的人,
後來搭火車回台北的時候,
真怕大家覺得怎麼有個醉鬼在大白天出現.....。
可是沒辦法囉,我就是很喜歡那種跟朋友在一起喝點小酒的感覺。

在台北車站下車之後,想說順便去西門町找一個剛從宿霧玩回來的朋友吃個飯,
我只能說....不管以後再怎麼順便,
我都不要穿著一身西裝出現在這個年輕人的重鎮 0rz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