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7:40分起床,明明只要趕一下就可以在八點前到公司,
因為我家走路到公司只要十分鐘,
騎機車算好紅綠燈的時間只要六分鐘。

但 "不小心" 的稍微盥洗久了一點,
在 7:59 分的時候 "不得已" 的打電話給我同事請他幫我請一小時的特休
(再三聲明,是請自己的特休,不是事假唷,我可是個"閒亦有道"的人),
然後就剛好有空可以拿著隨行杯去Starbuckt買早餐,
並且在結帳時微笑的跟小姐說內用。

偷閒的我坐在靠窗的位子,沐浴在灑進窗內的陽光下,
暫時讓自己不去想等一下要給Leader 驗收的程式,
只是看著三民路口圓環一圈一圈繞著的車輛 ,
啜一口我愛的 榛果Latte,
讓今天有著悠閒的開始。

我不是個賺很多錢的電腦工程師,
但我過著我想要的自在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