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公司喝春酒,去內湖一間餐廳吃飯:
呵,因為部門裡男生居多,(整個部門32個人只有兩個是女生,而且都結婚了.....。)
當然免不了喝點小酒,
基於獅子座的王者風格,我當然就是喝的比較多的那一個﹔
幸好回家時沒有吐在我同事新買的 All New Focus上,
不然我看我就要在民權大橋上叫拖吊車來把我拖走了。

說來能進這公司也是緣分,大學四年都沒用過office,
電腦概論是唯一被當的科目
(好啦,我承認還有因為翹太多課被當掉的中國通史),
上BBS的次數停留在個位數,
去朋友家借電腦打 E_Mail,打字慢到我朋友求我讓她幫我打.....。

退伍前,有朋友建議我要不要去那種電腦補教機構密集訓練個半年,
出來比較有求職競爭力﹔雖然電腦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領域,
但我不想在沒嘗試前就預言自己的失敗。
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,還有誰會對你有信心?

所以現在,我是個工程師﹔這可能沒什麼了不起,
但我肯定我的努力,也相信我的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