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完王文華的 ”倒數第二個女朋友”,想起來我
也曾是倒數第二個男友,而且,也去參加了她的婚禮
。不過我沒有勇氣坐下來吃飯就是了﹔我可以祝福她
,但他們在喜宴上敬我的那杯酒我明白我喝不下去。

該說是湊巧嗎,今天進公司上班,發現座位的角落有
幾塊碎片,那個花紋讓我認出來她是分手後送我的古
典玫瑰園杯子,也是她最後一次送我的東西。

我愣了兩秒鐘,四處找尋我的杯子想告訴自己我看到
的碎片是別的東西,當在垃圾桶裡發現杯子剩餘的碎
片時,終於相信我失去了跟她之間僅剩的紀念品。

同事說清潔公司的人有說要陪我一個杯子,但那一點
都不會讓我好過一點,一個真正送到心裡的禮物,沒
有人賠的起。

不是放不下當初那段愛情,
而是愛過的情,
比友情更友情。

我跟清潔公司的人說不用賠了,畢竟是無心之過,而且
,我也不會再在位子上擺另外一個馬克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