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,
兩個人有兩個人的浪漫,
不能浪漫,也要活的自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晚上跟公司同事去萬里聚餐吃海鮮,吃飽飯時,有學長
提議說有人難得來這邊,等一下順便去亞尼克買個蛋糕吧。
沒吃過亞尼克而且愛吃蛋糕成痴的我,眼裡馬上閃爍著光芒﹔
去到那邊,可能是因為天冷的關係沒什麼人排隊,我就一口氣
買了~北海道、雪泡、德丁布丁、藍莓起士跟大理石起士各兩個。

回家跟家人把五個蛋糕分配完畢,然後我對著多出來的五個蛋糕
笑著說”你們怎麼還會跟我一起回家呢?”。

以前跟女朋友在一起時,看到好吃的東西,總是會另外帶一份回
去給她﹔分手了以後,卻還是習慣有一個人分享我的一切。

~~ 活在愛情中的習慣是一種溫馨的默契﹔
~~ 離開愛情的習慣變成有點孤單的回憶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呵,如果有人問那另外五塊蛋糕後來怎麼辦?
我一開始不是說了嗎~”我是個愛吃蛋糕成痴的人 ......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