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去京華城看了全民超人的首映,我已經盡早衝去劃位了,
沒想到提前一個小時到,竟然只劃到第二排的位置。電影開演
前先去吃了個飯,然後準備要進場時看到還有人在劃位,瞄了
一下它的票......第四排!!!滿腔疑問的我問了劃位
的小姐,她說今天有8~9個廳都是用來做全民超人的首映,那個
人坐的是大廳的第四排,然後我坐的應該是小廳的第二排,言下
之意是我不用仰著脖子看,比哪個人的處境要好。

半信半疑的走進電影院.....,雪特,我整個人根本是坐在
螢幕的下面,別說要仰著看,躺著看都可以了,這個所謂的小廳
也太"小"了吧~Orz;覺得整個人有被唬弄的感覺。

抱怨完了,回來談這部電影。身為超人的主角,每次要拯救治安
時,卻因為其魯莽的個性跟行為,反而造成更大的破壞;因此,
他不但不被社會大眾所喜歡,甚至還被人們所厭惡。在某次一樣
是可用災難來形容的拯救行動中,他認識了一個不得志的公關;
這位不得志的公關意識到這是一個可以讓兩個人一起翻身的機會
,結果兩個人都如願以償,一個改變了形象,一個推動了事業,
但就在這時候,超人男主角也發現公關的老婆其實也是個超人,
而且兩人隻間似乎有著很深的羈絆......

我不想破太多的梗,所以所謂的羈絆是什麼,請大家自行到戲院
去看;但是我可以告訴各位的是,起碼就結局而言,這部片沒有
演變成不倫片,女超人還是跟平凡人的老公在一起。我想也是,
應該會有不少爸媽帶小孩來看這部片吧,若最後女超人移情別戀
跟男超人雙宿雙飛,小孩問起來的話還真不好解釋。

重點來了,因為加入了超人跟人類的三角愛情因素在裡面,這部片
真的跟一般的"超級英雄"片不太一樣,可是......然後咧?
雖然最後有一段帶點生離死別情緒的動作戲,但對感情戲依然描寫
的不夠深;結果就是愛情片不像愛情片,動作片不像動作片。

走出戲院的時候,我只有脖子酸的感覺,沒有被感動到,也沒有被
娛樂到。最後還可以再抱怨一下的是,這部戲很好心的有在開始上
片尾字幕的時候,就提醒大家還有Bonus的加碼片段;沒有等太久,
加碼的戲就來了,看完了之後.....天啊!好弱。我笑不出來
,比鋼鐵人的那段加碼還笑不出來~Orz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