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614

上週末看了場「不知道所以然」的功夫之王(那時候不知道得了
什麼失心瘋,竟然不選鋼鐵人....Orz  ),身心飽受打擊。
幸好,老天爺昨天讓我看了場不錯的首映~頭彩冤家,讓我從
螢幕中找回慰藉。

劇情介紹我就不說了,因為這部戲的劇情說實在沒什麼新意,
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圖片下方的連結去看奇摩電影的介紹。

既然劇情普普,為什麼我還會覺得好看呢?無庸置疑,"笑果"
有很大一部分,是要歸功於男女主角身上。艾希頓庫奇是喜劇
片的老面孔,而卡麥蓉狄亞雖然略顯老態,但演起愛情喜劇也
還是駕輕就熟;然而,讓我訝異的是,這兩個首次合作的人,
互動上不但完全不顯生澀,更像是有多次共演的默契一樣;即
便只是簡單的一場追逐,一段普通的互相揶揄,都能讓看的人
不自禁的牽動嘴角,甚至大笑。

劇中也不乏詼諧的對白,配合男女主角逗趣的演出,飾演兩方
好友的人,也偶有神來一筆的小爆點;結果就是整場戲讓我處
於微笑~大笑~邊拍手邊笑的迴圈。結局當然是Happy Ending,
而且在上片尾畫面時,還安排了兩小段讓人會心一笑的場景。
(不用像神鬼奇航一樣,要等到片尾上完,不要太早走就是了)

當然啦,這部片會讓我感覺這麼好,多少跟可以不用花錢就能
讓我笑的這麼開心不無關係(謝謝送我票的大德,你讓我因為
花錢去看功夫之王那部片所受的傷,好了一大半);不過要是讓
我花錢來看這部片,我想我也相當能接受(比功夫之王能接受
一百倍!!.....我這樣不會太偏激吧 :p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