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去看了眾多朋友跟我推薦的"登峰造擊",
果然很好看,我雖然沒哭,不過有被感動到了。

當妳在生命的最後一天,妳的心中會不會有遺憾?
"登峰造擊"中的女主角,因為她已經不愧對她的夢想,
也讓眾人呼喊她的名字,所以她可以沒有遺憾的面對生命的結束。

一個人的生命精不精采,不在於集中在他身上的光環大小,
而是他有沒有為自己做些什麼,
就算只是想過輕鬆的生活,
但我認真的過每一天,
認真的對待我在乎的每個人,
對我來說,
我覺得我已經活的很精采了,
起碼在我死的那一天,
我可以閉上眼睛對自己說,我喜歡我所選擇的生活。


總之看膩商業片的人,可以去看看這部克林伊斯威特
繼 執導神秘河流之後,另一部自導自演的好戲唷,相信
大家不會後悔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