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大家好,好久不見了。謝謝你(妳)們在我已經
大半年沒更新文章的情況下,還願意到我這邊來走走看看,
實在是不勝感激。

最近有些D槽,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人際關係上,我想我
可能已經失去了某些對我來說很寶貴的東西;Anyway,
我會堅強的活下去,人本來就是該獨立的,對吧。

本來這篇文章是要寫三井的食記,可是鍵盤敲啊敲的,
想想還是先把自己的心情整理一下。

該說是我不擅跟男性朋友相處嗎?幾乎只要認識我一陣子
之後的朋友,都會有一個結論,那就是我的朋友幾乎都是
女的;這樣的結論在看過我手機電話簿後也可以得到證明。
甚至看過我網路相簿或是認識我比較久的人,還可以再加
上一個註解,就那是我的朋友不只女生比較多,而且很多
都是美女。

看似令人羨慕的生活卻有著令自己心酸的結果,姑且不論
為什麼有那麼多女生朋友的人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,因為
那不是今天要探討的主題。理性回顧起來,基於高中時代
兩性關係的失敗所引起的贖罪心理,再加上佔據我大部分
大學時間的社團生活(合唱團,撐到後來跟我一起入團
的男性只剩下我一個的社團)
之兩性生態;我從搞笑藝
人轉型成"溫柔鐵漢"。別吐,這名詞是從某孫性女友人口中
初次聽到,雖然有點噁心但也滿能形容那時的形象。

"有什麼樣的思想,就會引起什麼樣的行為,
什麼樣的行為,必然遭遇到什麼樣的結果。"


每件事情的結果,其實都是自己所造成的一個必然。想知道
怎麼跟女生相處,所以會主動交談;再加上環境及機會的配
合,在我的感情天平上,質與量都是異性有著壓倒性的勝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