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把妳藏起來,不讓別人發現妳的好嗎?
我不行,也不應該,那樣我等於扼殺了一份美麗﹔
因為自由的妳,
有著世界上最燦爛的笑容。

但我不也是大家口中的好人嗎?
怎麼突然會有這樣自私的念頭呢?
其實我一點都不好,
也一點都不需要大家說我好﹔
我只是個平凡人,沒辦法造千百人之福,
我只想為一個人笑,所謂的細心跟體貼,
也只想用在一個會讓我笑的人身上。

講這些話,可能會讓我少了很多朋友,
但我曾經以為是朋友的人,卻傷我最深,
真正是我朋友的人,
我相信他們這次也不會離我而去。
請原諒我決定把面具拿下來,嚐試當個任性的人,
可以想生氣就生氣,
想走就不會多停留半秒。
不要再叫我好人,我真的沒那麼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