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,是死心,是放棄﹔
沉沒,是無力,是絕意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神氣的獅子,現在已失去了吶喊的勇氣﹔
黯淡的鬃毛,不再閃耀金黃色的美麗。
提不起品嚐的意慾,
美味的肉靡,于我眼中只是無味的荸齊﹔
興不上探索的興趣,
寬闊的大地,對我來說只是無盡的牢獄。

唯一陪伴我的西風也停止了低語,
蕭瑟的草原上只有一個失去靈魂的軀體,
就像海底的沉船一般孤伶﹔
我慢慢的把眼睛闔起,
讓最後一抹瑰麗,
在無疆的闇閻中消彌。

或許有一天我會相信生命還有驚喜,
但現在只想沉默的,
沉沒在自己單純的世界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