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洗澡的時候,本來沒打算要洗頭的,可是倒沐浴乳的時候
倒成了洗髮精,.....怎麼辦呢,沖掉又覺得浪費,就還是洗了頭髮。

妳有沒有愛錯過一個人,當愕然醒來,明知道不該再繼續,或許
是習慣了,或許覺得繼續下去也沒差,就將錯就錯下去呢?

當下次再有這種情形,請把手放開,讓生活走到該走的方向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曾經有一個我愛過的人,在我覺得愛情樂句最美妙的時候,用理性
到那時的我不能想像的地步,在樂譜上劃下了休止符﹔後來的我,
知道那時她的決定是對的,如果兩個人照那樣的情況繼續彈奏下去,
只會是一首變調的樂曲。

我相信愛情是感性的,但在愛情的運行中,需要一點點理性,
去建立一種維護感性的秩序﹔當夢醒時分,更需要足夠的理性,
讓這份感性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,而不是讓感性不再是感性,
甚至讓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