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說要自然過生活,但我的頭髮卻是最不自然的存在。
明明很怕熱卻一直想留長髮,因為太短不能離子燙﹔
明明每次都燙的都只有七分樣卻一再嚐試,因為總覺得下次會更好。
說穿了,就是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。

我不否認自己是外貌協會的準會員,對男女都一樣。
雖然人的內在很重要,
但我相信從一個人的外表多少可以看出每個人內心的色彩﹔
這也是為什麼人說第一印象很重要,
兩個陌生人之間的第一次交流其實就是一次小型的面試,
你的外表儀容及短短的幾句對談,
可以迅速的決定你在對方心中的定位。

為什麼要說是準會員?因為我所說的外表不是說要多美多帥,
而是你要作符合自己的打扮。
喜歡穿褲子的女生不用勉強穿裙子,
明明是個文藝青年就不要突然來個搖滾風,
像我現在的年齡,就絕對不適合穿USNS﹔
只要打扮得宜,
胖子可以可愛到不行,瘦子一樣可以很陽光。

雖然只是準會員,但也不能嚴以待人寬以律己,
而且我也希望自己在別人的眼眸留下一個好"映像",
但遺憾的是,自己在這陣子裡,
不但外表沒向上提升,
生活品質還更向下沉淪。

日文 ~ 一天打魚十天曬網
進修別的程式語言 ~ 公司之外跟電腦唯一的交流只有msn那個小綠人
運動 ~ 只有打電動時手指有在運動

發現自己也滿矛盾的,明明說要符合自己的風格,
卻又本末倒施的活的越來越不像自己,
再這樣下去自己反而會先變的不倫不類又言之無味。

所謂的打扮得宜應該是要讓穿著配合自己,而不是讓自己配合穿著﹔
要富有造型應該是靠腦袋裡的想法而不是身上的行頭。


即使才剛燙了沒多久,還是毅然決然的把頭髮回復到自然的狀態,
捲毛就捲毛,看起來像赤木就像赤木,
以後不想再擔心別人眼中的我看起來如何,
唯一該在乎的是要讓自己看心中的自己看的順眼 ^_^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