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希望有一個人,
即使只有兩個人也會陪我在忍不住歌癮的時候直奔錢櫃好樂迪,
我會讓她聽到我從心中吶喊出來的聲音﹔

我希望有一個人,
可以一起在每個星期五晚上去看電影首映,
一起感受動作片的痛快及愛情喜劇的溫馨﹔

我希望有一個人,
能陪我吃遍各國風情的美味餐飲,
彼此酒足飯飽之後臉上所表現出的快意,
說明了溝通並不一定需要言語﹔

我希望有一個人,
和我在巷子裡面扮演冒險家展開一場下午茶店的探險之旅,
用濃郁的大理石起士cake佐上一壺風味大吉嶺,
在落地窗前沐浴著和煦陽光所帶來的午後恬靜。

~~ 曾經,那些人是同一個人,現在,我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