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沒手機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,
現在總是會不自覺的看看是不是有人打電話來,
當發現螢幕上一直在更新的只有時間,
就會有一陣孤獨感向自己襲來。
所以,即使晚上穿著條短褲去7-11買關東煮,
還是會一手一隻手機出門,
因為我還有一隻PHS.....。

可是當你不無聊的時候,又偏偏覺得手機很麻煩﹔
尤其是上回我在 Brown Suger跟朋友正在享受Jazz
的時候,手機一響我就知道完蛋,是的,又被公司
叫回去處理電腦的失常了。於是只能望著喝到一半的
長島冰茶,坐計程車回到空無一人的辦公室陪電腦作
伴。

一個文明的產物,代表著你離自然更遠一步,
如果不能離開文明,起碼不要做個科技的奴隸﹔
朋友們,如果下次你們打手機來我沒接,
請相信我一定會回電,
我那時不是想好好的睡一覺,
就是只想穿著短褲輕鬆的去買關東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