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跟我一樣的六年級,還是甚至可以叫我一聲叔叔的八年級,三商巧福
都是大家相當熟悉的餐廳;那今天為什麼熊熊要為這家老店寫一篇食記呢?
實在是因為它最近推出的新口味~「泰式酸辣麵」可說"酸得我心"啊



看到這熟悉的紅色招牌,不由讓人懷念起從念高中那時開始,便會常常到
這邊叫一碗牛肉麵(有時候要省錢還只能叫牛肉湯麵~XD),然後大把
大把酸菜加下去給它吃個爽的日子。



但越是歷史悠久的店,就越要注意如何不被口味越來越多變的消費者所
淘汰;除了守住本身的傳統味道,不斷的推陳出新更是穩健經營的不二
法門。像這次推出的~泰式酸辣麵,就是以前想都想不到會在三商巧福
出現的東西,讓人耳目一新。



配合酸辣麵的推出,只要點一碗酸辣麵就會送一張刮刮卡,張張有獎。



除了單點酸辣麵有送刮刮卡,點用套餐(含酸辣麵套餐)也會送一張刮刮卡;
意思就是除了酸辣麵單點就有送刮刮卡,其他都要買套餐才有送。



那天我單點了一碗酸辣麵,然後太后點了牛肉細粉的套餐。後來發現這個
點法並不是很明智,不是不好吃,而是.....太后吃了酸辣麵之後,
就很歡快的繼續吃下去;結果就是因為那天沒有獲得滿足,隔沒兩天就又
跟太后又去吃了一趟,然後學乖了一人點一碗~XD


  厚切加大排骨  $60  
吃麵之前,先來片排骨當小菜;沒錯,是小菜。之前跟公司員工餐廳
的阿姨熟識時,我連早餐都會買一塊排骨來吃......這句話只
是要證明排骨在我的人生當中佔有很大的地位~XD



點排骨的話,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幫忙切;剛剛那張沒切過的是我請服務生
先讓我照相,我想服務生一定都覺得我是個龜毛的部落客



味道滷的很透,肉也不會乾柴;雖然份量不是那麼多,但有比想像中
好吃。


  牛肉細粉套餐  $100  



還是記憶中的那個味道,而且連小菜跟飲料只需要$100,真的是吃的大碗
滿意。



提到吃牛肉麵,重點還是~酸菜啊!



毫不客氣的給它鋪滿整層酸菜,連太后都問我~"這樣會好吃嗎?"
(也不想想是誰把我的酸辣麵搶去吃的.......



吃習慣了麵,偶爾吃冬粉換換口味也不錯



套餐的青菜可以換成皮蛋豆腐;是的,皮蛋已經被某人先咬一口了,某人
最近很喜歡搶在我照相之前就先"下口"


  泰式酸辣麵  $79  



紅色的湯頭,散發出撲鼻的濃郁酸香,味道讓人相當期待~



湯頭在勁道十足的酸味中,還有香茅的清新香氣,喝來十分爽快,是不管
是天氣熱或天氣冷都會讓人想喝上一口的好味道。



搭配酸辣麵的麵條也是特製的"黃金Q麵",跟之前吃到的麵條比起來
更多了一份彈性,和酸辣的湯頭一樣都很有個性,配在一起也很搭調。



好湯.好麵再配上口感鮮嫩的涮牛肉片,整碗麵的完成度很有水準;不曉得
這碗麵的限期販售的麵會賣到什麼時候,想吃的人就加緊腳步吧。



如前面所言,只有買套餐或是單點酸辣麵都會有一張刮刮卡。



最左邊的那一格是刮小菜或飲料,下次來店內消費的時候才可使用。



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剛好刮中一杯飲料跟一份小菜,二訪的時候用來讓我的
單點酸辣麵升級成套餐~XD



中間那格是刮其他家店的產品優惠,希望有一天可以刮中福勝亭的優惠.....



最後一格上面的抽獎序號是用來抽獎用了,使用方法是到店家的活動網頁
登錄續號(需要加入會員),最大獎是市價約8,800元的泰國五天四夜遊。
(順帶一提,加入會員的入會禮就有牛肉麵套餐一份,之後生日也可以
換一份牛肉麵,還滿不錯的會員禮)

感想:原來就有預感這次的酸辣麵應該很對我胃口,沒想到結果更是超乎
預期的滿意,值得推薦給嗜吃重口味跟嗜酸的人。

延伸閱讀:
福勝亭(黃金起司豬排捲)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kagi77/25064117

  三商巧福(延平店)
地址:
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 187-1號
電話:
(02)2375-1252
店家網頁:
http://www.3375.com.tw/index.aspx
活動網頁:http://www.3375.com.tw/3_gifts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