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skylark~加州風洋食館,我的朋友裡十個大概會有九個
異口同聲的說不怎麼樣;不過後來同屬一個集團的古拉爵,
個人倒是覺得有了不錯的進步,而且在朋友的評價上好壞的
比例也提升為了五五波。至於接下來要介紹今年四月剛開幕
,同屬於skylark集團的"藍屋日本料理",則是個人於三家店
裡最喜歡的一家。



店的位置是在欣欣晶華百貨公司的二樓,從電影院售票口
旁邊的樓梯上到二樓,就可以看到它在古拉爵的旁邊。



店內的隔間看起來還滿舒服的,用餐氣氛不錯,滿適合
3,5好友來這邊吃飯。





前菜(小點)的價格大概都在100左右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改天
只想吃點小東西的時候,看起來這邊也是一個可以來的地方。
至於丼飯主餐類的,大概價錢落在300左右;有提供兩人or 四人
的套餐,詳細價錢及內容可以至我相簿內參考。


    鮪魚生魚片 $130

單點的前菜生魚片,不管是看起來或吃起來都很新鮮,冷藏的
溫度也剛剛好,雖然3塊就要130有點小貴,不過付的倒也心甘
情願。



   龍田香嫩雞腿肉 $100

拿之前來吃午餐時送的折價卷換的熱前菜;是一般居酒屋或是Lounge
裡常吃到的日式炸雞,皮略硬了點,但也算的上是皮酥肉嫩的程度。



主食附送的小菜,都挺開胃爽口的,我尤其喜歡那個味增蘆筍,
甜甜的還挺好吃;不過每盤小菜之間有些許的不同,像我跟友人
的就有其中一道小菜是不一樣的。


  炸海鮮餅丼 $230

這是朋友點的主菜,跟海老天的炸海鮮餅比起來,這邊的比較沒有
完整的餅的形狀,不過美味程度倒是不輸人,份量上也是大滿足;
而且要是印象沒錯,這邊的油炸味比海老天的還少上那麼一點,算
是加分的地方。


 鯖魚味增煮 $300 

不管是味增煮或是用烤的,帶有獨特鹹味並富油脂的鯖魚
對我這重口味的人來說真是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啊。味增的
鹹甜跟鯖魚本身的鹹味的確十分合味,下飯度更是滿點,
要控制飯量的時候來吃這道菜,真是十分痛苦啊~~



飯後還會送上豆沙(紅豆?)大福當甜點,當然也是不客氣的把它
給解決掉。這家店的開張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,因為欣欣晶華
樓下的美食街實在是太難吃了!!以後來這邊看電影又想吃好一點
的時候,就不用煩惱吃什麼了;下次大家要是來到這附近,也
不妨考慮來這家餐廳用餐喔。

藍屋日本料理
02-25416320
北市林森北路247號欣欣百貨二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